2017 MAKER PARTY 親子動手做

2017 MAKER PARTY 親子動手做

2014年,《親子天下》探訪舊金山,鼓吹「動手做的學習」,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動手做的創客精神,舉辦全台第一個以「親子」為主題的MAKER PARTY,以「MAKER」的五大精神:分享、建造、參與、創意、樂趣為主軸,邀請優質品牌共襄盛舉。吸引上萬人參與。

2017年第四屆「親子天下MAKER PARTY」將以全球中小學轉型的關鍵目標「STEAM」為主軸,並以「跨領域」、「動手做」、「生活運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等五大精神為基礎架構,廣納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等跨界團體一同參與。同時依然保留受歡迎的「3-6歲小小MAKER王國」,以輕鬆有趣安全的方式,讓小小孩也能感受STEAM新素養。

2017.12.9-12.10,邀請您帶著家人到臺北市花博圓山爭艷館,一起從「動手做」的樂趣中,感受孩子的創意和想像力,全家一起玩!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