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部落格|敬師月《老師,有您真好!我們的校園回憶錄》

>>立即進入活動貼文參加【老師,有您真好!我們的校園回憶錄】

教育家部落格|敬師月《老師,有您真好!我們的校園回憶錄》

疫情改變了教與學樣貌,不變的是美好師生情誼!是不是很期待開學能見到老師和同學呢?無論實體上課或是遠距教學,校園生活留下了什麼特別回憶呢?

歡迎留下想對老師或同學說的感謝話語、分享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校園與課堂回憶,謝謝這份重要的師生情誼,一起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完成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址:

◆活動辦法:於教育家部落格FB>>活動貼文,寫下你的校園與課堂回憶、以及給老師或同學的感謝話語,完成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2021年8月16至 9月24日

◆得獎公佈:2021年9月28日

◆獎項:

《人氣獎》親子天下精選好書(1名),留言其按讚數最高者即獲得人氣獎。

《參加獎》超商禮卷100元(20名),凡參加活動,即有抽獎機會。

◆參加對象:不限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針對本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到教育家部落格信箱:2014teachersblog@gmail.com 或 教育家部落格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