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文青的中山樓探險

到陽明山中山樓來一場探險吧!

陽明山中山樓管理所推出「2016小小文青, 夏日探險尋寶趣」夏令營,以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童為主,活動日期為7月27日、8月10日及8月17日共三梯次,活動內容有中山樓導覽、戶外生態探索、國際餐桌禮儀及樓內百盞宮燈尋寶,即日起到6月25日受理報名,額滿截止。

中山樓管理所表示,小朋友走進百元鈔上的中山樓,親身感受體驗,還可在昔日款待外賓用餐的國宴廳見習國際餐桌禮儀。中山樓位於陽明山,是世界上唯一直接蓋在硫磺坑口上的超大型建築物,豐富的生態與建築景觀,是不容錯過的天然教室。

除了特殊景觀,中山樓內的設計更是處處巧思,其中宮燈的設計全部都是手工打造,小朋友可跟著導覽老師的腳步,尋找隱身在中山樓內的宮燈,進行一場夏日尋寶大作戰。

相關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陽明山中山樓管理所網頁臺灣圖書館網頁下載,洽詢電話:02-2861-6391。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