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故事/影像記錄故事」2015年教育短片徵件工作坊 歡迎報名!

「分享故事/影像記錄故事」2015年教育短片徵件工作坊

誠徵各地教育工作者及影像工作者報名參加

一、活動宗旨:為協助全國各地努力奮鬥的教育工作者,讓他們的故事被發現、認識、記錄,他們的教學精神與教學方法讓有需要的教育工作者可以學習借鏡,啟發更多教育工作者紀錄自己的故事;同時,透過故事來吸引民間資源投入,教育將不只是政府的事,也是社區裡大家的事。本計畫源自教育部委託政治大學廣電系辦理之「新媒體平臺計畫」,希望建立一個公開的平臺,讓社會可以看到這些教育故事,因此舉辦本次徵件工作坊,廣邀各地的教育工作者訴說自己的故事,媒合影像工作者幫助教育工作者將話語轉變成影像,看見基層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並鼓勵紀錄者參加教育金像獎的徵件活動。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協辦單位:東華大學、逢甲文藻外語中正大學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活動日期:

104年6月24日(星期三)下午

四、活動地點:

政治大學:政大綜合院館270103;

中正大學:中正大學社會科學院207教室

文藻外語大學:潮州國小操場旁二樓視聽教室(屏東縣潮州鎮育英路31號)

五、報名資格:

全國各級教育工作者、對教育議題有興趣之影像工作者,本活動免報名費。

六、報名方式:

1. 工作坊主報名系統 http://goo.gl/forms/KB7x79hlNG

2. 中正大學(嘉義場)需填寫報名表寄至:103405186@nccu.edu.tw ;文藻外語大學(屏東場)需填寫報名表寄至:陳家淳執行長 0977-787-214 ,報名信箱: leling7896095@gmail.com。

報名中正大學(嘉義場),中正大學(嘉義場),文藻外語大學(屏東場)可擇一使用主報名系統或是獨立報名信箱,切勿重複。

報名日期自即起,至2015/6/23日下午六時,或額滿為止。

七、注意事項:

1.不能侵犯他人著作權及隱私,亦不得觸犯法令規定,影片相關之著作權法律責任,由報名者自行負責,作品不得侵害他人權利、非自行製作或違反法令情事,相關法律責任,由報名者自行負責。

2.作品之著作權或專利等智慧財產權權益,規原創者所有,為需授權主辦單位無償使用。

3.公務人員可申請教育學習時數。

八、聯絡方式:

電話:02-29393091#88039 政治大學新媒體平臺計畫小組

E-mail:newmediatw@gmail.com

*報名表下載:https://goo.gl/bhxFfo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