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育家部落格熱血教師典範大募集活動

我們知道您有滿腔的教學創意與教學熱情,讓我們也知道您對教學充滿想法。

5/16-6/12 我們邀請您將創意與熱情在教育家這個園地與老師們分享,參加熱血教師典範大募集徵稿活動即可抽限量好禮及好書喔!

活動主題:熱血教師典範大募集徵稿活動

活動期間:2016/5/16-6/12。

得獎公布時間:7/6(三)

徵稿對象:全國在職教師。

活動內容:請上傳您在教學過程中,充滿創意的教學法或師生間感人的互動事蹟,文字、照片或影音皆可,照片及影音請附上50字以內說明,即可參加好禮抽獎!

活動獎項:

入選獎:誠品禮券500元(五名) 教學創意獎:7-11禮卷300元(五名)

參加者抽獎:親子天下教育書《交心──啟動孩子的內在動機》(作者:老蘇老師)十名/親子天下暢銷新書《我的草根翻轉──MAPS教學法》(作者:王政忠)十名

徵稿類型:

(一)   文字:200~500字內,請附上一張圖(尺寸大於640*480尤佳)。

(二)   與教學相關、感人的照片一張(尺寸務必大於640*480),並附上50~100字說明。

(三)   與教學相關之感人影音,請先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平台,並提供連結及50~100字說明。

將以上完成作品,來信寄到教育家部落格信箱:2014teachersblog@gmail.com

來信主旨:教育家部落格熱血教師典範徵件+服務單位+姓名

請務必於信件內附上真實姓名、主要手機、主要E-mail方便得獎後聯繫。

※注意事項:

1.請投稿者寫出真實感人熱情的事蹟。

2.將於7/6(三)公佈中獎名單,贈品將於8/10(三)前寄送完畢。為避免與得獎者聯繫不上,造成權益受損,得獎者亦可與活動小組主動聯繫,進行兌獎手續;惟逾兌獎期限未能聯繫上或未完成兌獎手續,則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得獎名額不再遞補。若在贈品寄送時間截止日前尚未收到贈品,請主動與親子天下聯繫。

3.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無法由中獎人挑選,亦不得折現或兌換其他商品。

4.參加活動者即表示同意並遵守親子天下政策規範,如有違反,即喪失參加活動資格。

5.如因親子天下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得獎人同意接受親子天下所安排之替代獎品,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親子天下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得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

6.得獎者未提供資料或提供不實資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本活動所有抽獎與兌換獎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親子天下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之事宜。獎品郵寄通訊資料,請仔細填寫,若郵遞失敗,將由得獎者自行負擔重寄費用。

8.若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

2014teachersblog@gmail.com與親子天下連絡。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