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20周年生日派對光雕秀

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20周年生日派對光雕秀

朱銘美術館20歲了!為慶祝20周年慶,每年最受民眾歡迎的夏夜開館活動,已於7月開跑,延續去年觀眾對光雕的喜愛,今年以「20歲生日派對」為主題,除了同時在服務中心及太極廣場都有光雕秀,太極廣場更有戲劇表演搭配光雕的串連演出。

此次朱銘美術館再次力邀光雕師——徐志銘,設計獨一無二的派對光雕,還有「晤出團」故事王國以生動趣味的方式戲劇演出。歡迎大家一起在同一片星空下,歡度美術館20歲生日。同時2019兒童藝術教育雙年展「活實驗-遊戲中的風景」活動也同時展開,推出豐富有趣的「吃、穿、住、行、玩」五大遊戲實驗室,讓大小朋友一起在沁涼的夏夜暢遊朱銘美術館。

2019兒童藝術教育雙年展「偶然與巧合」(Chance and Coincidence)為策展人王弘志所策劃,邀請日本、韓國、以色列及臺灣共13位優秀藝術家共23件作品參展,展出繪畫與攝影、行為表演、物件與空間裝置等不同形式的當代藝術作品,彼此之間的異同產生對話,讓觀眾可以遊走其中,體驗不同作品創作脈絡衍生的展覽樣貌,一起享受偶然與巧合的夏夜旅程。

夏夜開館期間自即日起至8/31,每周六晚上6點至9點免費入館,一起來參加派對吧!活動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bit.ly/2FSfD8w

朱銘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