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臺藝術節五週年 「第五象限─魔境」創造藝想世界

2019新舞臺藝術節魔幻揭幕!邀您走進黑白交錯的魔幻光廊,瞬間進入奇幻旅程

邁向五週年的新舞臺藝術節以「第五象限─魔境」為主軸,9月至12月安排6檔國內外強檔節目,涵蓋魔術、音樂、戲劇,橫跨臺北、臺中、高雄、宜蘭,讓藝術跨越時間刻度、跳脫空間框架,創造虛實之間的無限想像,引領大家藝遊千變萬化的藝術「魔境」。

 魔幻「韓」流劇場VS.英國鋼琴魔術師 

此次藝術節由韓國詩意魔幻劇場《SNAP 變!》打頭陣,7位榮獲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大顯身手,融合令人目眩神迷的魔術手法、卓別林風格的喜劇元素以及獨特的視覺效果,打造引領潮流的詩意奇幻魔術劇,一片永遠吃不完的餅乾,一枚空中停格的戒指,一根自動點燃的蠟燭,以高度逼真的幻象,神出鬼沒的技法,如幻似真的魔幻藝術,掀起一波波高潮,彈指間皆是驚喜,顛覆觀眾對魔術的想像。

除了魔術劇,此次也邀請了享譽國際的鋼琴家班傑明.葛羅斯文諾來台。「葛羅斯文諾不只是天才,更是猶如哈利.波特的鋼琴魔法師,召喚出懾人魂魄的鍵盤音符,此次《樂躍不已》將帶來巴赫與莫札特經典曲目。

國內重磅節目也輪番上陣,李安電影《飲食男女》首度改編為音樂劇,導演李崗首部監製舞台劇《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壓軸,以及集結台藝大明星校友的喜劇,春河劇團的《大家安靜30》等。

新舞臺藝術節9月至12月安排6檔國內外強檔節目,涵蓋魔術、音樂、戲劇

公益場x夢想+圓夢工程

另外新舞臺藝術節年年舉辦的「LOVE&ARTS」公益場,今年首度結合「夢想+圓夢工程」,除了上演「無獨有偶工作室」的《沒有人愛我》,劇團也將進駐宜蘭金洋國小,進行為期半年的偶戲藝術課程,從認識生態、劇場、製偶操偶,這些泰雅部落的孩子將化身「夢的操偶師」站上「新舞臺藝術節公益場」的圓夢舞台!邀請大家走進劇場,見證孩子圓夢的感動時刻。詳情可上官網:https://www.ctbcculture.com/w/CTBC/2019_Artsfestival

新舞臺藝術節年年舉辦的「LOVE&ARTS」公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