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獨一無二學習歷程」視訊講座

「打造獨一無二學習歷程」視訊講座

繼去年的「模擬銀行工作坊」後,今年雙橡團隊又設計了50分鐘的免費視訊講座「如何打造獨一無二的學習歷程」。

108課綱實行後,學生擁有更多彈性自主的學習時間,「個人」的學習空間變得更大。在考招制度巨大的轉變下,學生一定希望知道:「如果學習歷程不只是過去的備審資料,那我到底該做些什麼,才能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學習歷程呢?」

由於並非每位學生都能在寒暑假參加校外課程,因此團隊設計了60分鐘的視訊講座「如何打造獨一無二的學習歷程」,結合過去帶高中生進行生涯規劃的經驗,課程將教導高中生的生涯規劃、專案實作,專案實作讓學生更有自信,生涯規劃讓學生更願意為自己嘗試,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們會用一堂課的時間,讓學生更加了解學習歷程及生涯規劃,同時提供他們具體的工具及步驟,了解自己的下一步可以怎麼做。希望幫助學生不是單純為了學習歷程而打造學習歷程,而是有意識地一步一步規劃「自己的未來」,最後將自己這三年的探索集結成獨一無二的學習歷程。

場次有限,預約連結http://bit.ly/twinoaks-applicati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