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部落格《素養課堂觀察日記─用閱讀讓孩子愛上學習》

108課綱上路後,閱讀素養成為教育現場關鍵字!

教育家部落格邀請教學第一線老師一同來分享「培養孩子閱讀素養的私房書單」,不論是給孩子的素養好讀本,或是有助老師教學的增能好書,都歡迎老師不藏私分享!

閱讀,不僅是獲取多元知識的途徑,更是培養獨立思考及自主探究的不二法門。在課堂中,您會用哪些書籍激發孩子的閱讀動機?又或者有哪些好書,提供給您素養教學好點子?現在就將您的私房書單與教學心得投稿至教育家部落格信箱,就有機會刊登於教育家部落格網站及粉絲專頁,與更多老師交流分享您的素養課堂觀察日記唷!

【徵件主題】培養孩子閱讀素養的私房書單與教學心得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10日止。

【參加對象】教師、教育工作者

【獲選公布時間】109年8月31日

【獲選獎勵】經教育部評選後刊登於教育家部落格網站,及教育家部落格facebook粉絲專頁曝光,不限入選篇數!並獲得親子天下108課綱相關推薦好書一本。

加碼獎:獲選者將再抽誠品禮卷500元乙份,共2名。

【參加方式及注意事項】

◆徵件規範:文字200-800字,照片4張以內,單張檔案大小不超過1MB(僅限jpg)。

請依照表單格式(https://cplink.co/Uohy2Bq5)將文字、照片及報名者真實姓名、聯絡方式(手機、email)填妥後寄件至教育家部落格信箱:2014teachersblog@gmail.com

徵件內容須為原創之作品,著作權皆屬創作本人所有。如有剽竊他人之情事,經查證屬實,所產生法律責任由本人自行負擔。

投稿之稿件代表您同意無償授權教育家部落格使用於本單位之所有平台。主辦單位保有作品之修改、刊載、宣傳、公告、展覽之權利,不另提供參賽者作品取回之作業處理。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針對本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到教育家部落格信箱:2014teachersblog@gmail.com 或 教育家部落格Facebook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