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問AI就有答案的時代,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教育?2023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熱烈報名中!

世界巨變一直來。科技、戰爭、疫情......都讓未來更多變、不確定、複雜、混沌不明。橫空出世的ChatGPT不僅改變我們的工作型態,也帶動教育變革。

面對越來越VUCA(Volatility多變、Uncertainty不確定性、Complexity 複雜性、Ambiguity 混沌不明)的時代,全世界沒停下大哉問:學校及老師如何提供不可取代的學習體驗,培養孩子未來需要的能力?孩子如何善用與AI協力省下的空間時間,做更有意義的自我探索和實踐?

危機也是轉機。「只有參與,才可以形塑我們想要的未來,」OECD主導PISA事務的技能與教育主席史萊賀(Andreas Schleicher)表示。在全世界的教育典範轉移的關鍵時刻,需要老師、學生和家長,以及所有Stakeholders(利害關係人)攜手,因為這也是我們共同的未來。

今年親子天下的教育創新國際年會,聚焦「AI×教育 學習重定義」,除了邀請到哈佛史上最受歡迎的正向心理學教授 Tal Ben-Shahar、可汗學院創辦人 Sal Khan,以及全球取經PBL聖地 High Tech High 中學部校長Rod Buenviaje分享外,還有超過20位國內外重磅講者,巡迴全臺4個縣市,超過30場的精彩演講與對談,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我們的視野,決定孩子的世界;我們的行動,影響孩子的未來!2023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邀你同行,讓更好的教育來得更快。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 2023教育創新國際年會 活動官網:https://cplink.co/bhxAP98f

全臺年度教育盛事—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以「AI×教育 學習重定義」為主軸


10.4(三)臺北場  

時間:09:15-16:35 (08:45 開放入場)

地點:臺北文創6F(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報名網址:https://cplink.co/qtFN4j5W


9.23 (六) 高雄場

時間:09:30-12:15 (09:00 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高雄科大楠梓校區-學生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

報名網址:https://cplink.co/qWjdcz4T

 

9.28(四) 臺中場

時間:09:00-16:00 (08:30 開放入場)

地點:臺中市立安和國民中學(臺中市西屯區天助街1號)

報名網址:https://cplink.co/6fEY30an

 

10.15(日) 宜蘭場

時間:09:00-12:00 (08:30 開放入場)

地點:宜蘭縣立頭城國民中學3F演講廳(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145號)

報名網址:https://cplink.co/XYEAcw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