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陪伴者系列—專業助人課程

每當社會角落發生一些重大案件時,大家異口同聲的認為:情緒管理很重要,而且要從小做起。身為父母、教師、心理教育專業人員如何在陪伴孩子的第一現場,幫助情緒容易暴走的孩子呢?

陪伴者兒少生涯教育協會所舉辦的《陪伴者系列專業課程》,強棒推出2018第一場講座:「孩子情緒爆炸了」。從較為宏觀的層次,探討社會與文化的關係對情緒的影響。理解孩子的情緒意義。分析情緒行為問題的可能原因,進而運用預防與改善的介入策略。協助孩子調節自我及適應環境,同時增進親子關係和家長的自我效能感。

日期:2018.08.26,9:30至16:00

主題:孩子情緒爆炸了—以家庭、學校、社會觀點探討與因應孩子的情緒困擾

講師1:吳哲良社會與文化博士

講師2:蕭媺妮臺大醫院精神醫學部兒心職能治療師

上課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台北市信義區)

洽詢專線:02-23259026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在此:https://goo.gl/vUrWdv

本課程專業積分:諮商 6.4 分、職能 6.4 分、臨床 6.4分、社工 6.0 分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