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新教育】熱烈報名中!2020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

【數位學習新教育】熱烈報名中!2020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

疫情來襲,引發教育現場的破壞式創新,「用科技學習」已成為未來學習者必須裝備的能力。在教育轉型的關鍵時刻,如何重新定義教與學?我們又該如何藉科技之力,拓展學習新疆界?2020教育創新國際年會,邀您一同發掘教育的新機會與新面貌,重新想像學習的無限可能!

9/23以「數位學習新教育」、9/24以「科技助攻下的自主學習力」為主題,兩天台北場關鍵議題包括:5G時代的新學習、科技教育、數位素養、理財素養、媒體識讀、思辨能力、自主學習、跨域教學等,從教育轉型到產業未來人才需求等面向多元探討。

邀請到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全球教育專家學者,以及來自教育現場、產業界、非營利機構等50位教育創新領袖及實踐者,共同參與為期近一周,包含10場大型教育論壇與十餘場工作坊之千人教育盛會,現場同步結合教育創新及新創展示專區,希望讓孩子在科技的助攻下,從數位學習到科技賦能,培養孩子迎向未來的能力。

2020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

臺中場

時間:9/26(六) 09:00-12:00

地點:臺中惠文高中( 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

立即報名>>https://cplink.co/8uKrJDzT

新北場

時間:9/22(二) 09:00-12:00

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F演講廳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立即報名>>https://cplink.co/SF2rpILr

臺北場

時間:9/23-9/24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 (台北市菸廠路88號)

認識講者>>https://cplink.co/acrnRmQQ

即刻搶席>>https://cplink.co/vVE7tY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