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濤拍熱血老師楊志朗 網路熱播

(中央社台北31日電)

資深媒體人李濤到全台灣尋找「熱血老師」,報導這些老師翻轉學生的故事。節目在臉書粉絲團和Youtube播出,首集已超過64萬人次觀看,1萬6000多人按讚。

「熱血老師 翻轉學生」的故事,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與拍攝,在無盡蜿蜒的山路間穿梭,在烈日暴雨的轉瞬間奔馳,第一集在26日於臉書「善耕台灣」粉絲團推出。

第一集的熱血老師是彰化鹿鳴國中楊志朗,製作單位說,他是一個自掏腰包讓學生買書的老師,一個被家長打到頭破血流的老師,一個渴望獲得學生們疼愛的老師。

楊志朗17年超過新台幣50萬元的閱讀投資,只為了讓他課堂上的學生,在資源匱乏的偏鄉也能擁有一座夢想的閱讀書城。

網友看完節目都直說「有洋蔥」,都說很感動。

「熱血老師 翻轉學生」節目,每週於臉書「善耕台灣」粉絲團推出一集。

圖說:李濤(持麥克風)和楊志朗(圍巾)座談。圖取自楊志朗臉書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