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所大學開線上碩士在職專班

想透過線上課程在職修讀碩士學位嗎?國內7所大學校院(包括:中正大學、宜蘭大學、中國文化大學、雲林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政治大學、淡江大學等)辦理11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今年第1梯次的認證申請3月2日截止收件,預定在8月分別開班。

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是教育部從95年開始,針對在職人士所提供的網路進修管道。國內大學校院各領域研究所都可申請開辦。

預定在104學年開辦的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共有11班,含括數位出版與典藏、通訊資訊、多媒體網路通訊、教學專業發展、會計資訊與法律等多種不同專業,各具特色。

教育部自95年認證作業實施以來,計有1,016門課程及教材提出認證申請,通過認證的課程及教材總計494門,通過率約為49%,足見認證過程的嚴謹。

關於認證申請及審核作業詳細內容,可以到教育部「教育部遠距教學交流暨認證網」(http://ace.moe.edu.tw)查詢。歡迎各校鼓勵校內教師踴躍提出申請。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