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觀光工廠推出教師優惠謝師恩

敬師月教育部短片向老師說「辛苦了!」

敬師月,教育部結合民間力量,透過多種管道及方法感謝老師,期待喚起社會尊師重道氛圍。除了拍短片邀各行各業人士及學生,在短片中對老師說聲:「老師,您辛苦了。」也首次和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合作,推出多種教師節優惠方案,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憑教師證至23家配合的觀光工廠門市可享教師優惠禮。

「觀光工廠教師有禮活動」由教育部及經濟部跨部會合作,邀請產業共襄盛舉,共有23家和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生活有關的觀光工廠,邀請教師前往親身體驗,參訪各產業生產的文化故事、動手體驗特色的DIY實作教學課程,提供非學校課業上知識,各工廠堆出的教師節優惠各不同,有的是門票免費,也有的是購物折扣或教師專屬優惠。

如需查詢更詳細的敬師好禮優惠方案內容,可至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網址http://www.ttfa-formosa.org.tw查詢。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