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署邀師生暑假遊學台灣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15至30歲的族群規劃「遊學台灣」活動,7、8月活動仍有部分餘額,有興趣的學生和老師可上網報名(按此報名)。

今年遊學台灣活動內容包羅萬象,喜愛藝術文化的青年,可報名7月12至13日及8月2日至3日「遊賞坊橋-宮燈古情DIY 體驗營」,可體驗甄嬛傳等古情裝扮;想要體驗神將文化的青年,可報名7月12至13日「蘆洲百年神將文化巡禮」,體驗親手製作神將臉譜,深度了解蘆洲的百年發展。

喜歡探索在地生活及原民部落文化的青年,可參加7月3至6 日的「澎湖海力食力-心生活」活動,探索澎湖在地人文內涵,親近澎湖的生態環境;還有7月18至19日舉辦的「青春作伴好還鄉~甲仙小旅行」,以深度小旅行方式,將甲仙農村文化、產業特色、料理美食等串聯在一起,讓旅人感受不一樣的偏鄉風貌。

另外,7月8至9日的「當大米遇到小米-福山部落探索體驗營」活動,可以了解烏來泰雅原住民文化,享受福山部落的美景。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