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不只在教室 夏日樂遊學 暑假走訪教部社教館所

暑假到了,教育部所屬10個社教館所推出超過3千多場次活動,包含:200場次講座、250以上場次研習、400場次營隊會議及2千300場次展演,各社教館所也聯合發行「學習護照」,提供暑假學習及優惠活動,邀請大家來趟不一樣的學習行程。

教育部所屬10個社教館所今年暑假及下半年推出「夏日樂‧遊‧學」系列活動,結合生態、海洋、科學、藝術及人文歷史的元素,規劃展覽、營隊、研習講座、影片欣賞及閱讀等多元活動。

包括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出「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藻‧來了」特展,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翻轉吧!科學這玩意兒!」系列活動,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免費生態探索活動,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動畫角色大亂鬥─由你當主角」活動等。

教育部也聯合10個館所發行「國立社教館所學習護照」,內容介紹各館所暑期優惠免費活動及下半年的活動預告,民眾參訪各館所可在學習護照上蓋1枚戳章,集滿同縣市4枚戳章或跨縣市2枚戳章,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探索者聯盟」公仔小積木,另外7月1號到7月7號參觀5所教育部所屬博物館,就可持當天門票票根兌換一張刮刮卡彩券,刮中者可獲「夏日樂‧遊‧學」紀念版悠遊卡,詳情可上網(http://www.nmns.edu.tw/public/news/2014SummerEducation)查詢。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