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劇場—精采上線》劇場作品接力演出

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是編舞家林懷民經典舞作。(劉振祥攝影)

文化部《藝Fun劇場—精采上線》於7月登場,首週播映6檔節目,累計近3萬人次觀看,再現了團隊與觀眾「在藝起」的難得氛圍,為表演場館重啟而暖身,參與《藝Fun劇場—精采上線》的團隊也表示,感謝觀眾的支持與鼓勵。

文化部攜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轄下國家兩廳院、臺中國家歌劇院、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三場館,推出《藝Fun劇場—精采上線》線上劇院,於每週末線上播放6檔經典作品,節目包含音樂、舞蹈、傳統戲曲、現代戲劇、偶戲及親子劇場等類型,歡迎民眾踴躍線上欣賞。

文化部表示,臺灣的表演藝術能量豐沛,編創作品屢見新意,文化部特別在疫情期間,邀請臺灣品牌團隊、TAIWAN TOP演藝團隊及其他表演藝術團體等參與,提供具代表性的精采的節目線上放映,期盼透過這次經典線上播映,讓表演藝術回歸大眾日常,在疫情逐步和緩之際,為表演場館重啟、表演團隊接力演出提供支持,維持民眾觀賞表演的習慣和熱度。

《藝Fun劇場—精采上線》限時放映至8月29日,播映時間為每週六、日14:30及19:30,民眾可於《藝Fun劇場—精采上線》YouTube頻道或各表演團隊的YouTube頻道線上觀賞,詳細播映資訊請上文化部《藝Fun劇場—精采上線》網站查詢。

臺北木偶劇團《白賊燈猴天借膽》。(臺北木偶劇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