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喜愛的《冬至小學堂》2022開課囉!校園巡迴體驗招募報名中

隨著新課綱上路後重視素養導向教學,扣合生活經驗的學習益發重要,而節氣對不同季節的描繪,其實是孩子體驗生活非常好的素材!冬至小學堂希望陪伴各年齡層的孩子從動手做中體驗生活、分享情感,也建立起對季節變化的儀式感。

從活動現場體驗中學習知識,並透過互相分享帶領孩子落實生活素養教育

走出課本,享受真實生活帶來的感動!

運用冬至主題做跨領域的教學,結合節氣知識、各國習俗、趣味問答與美味手作體驗,培養孩子幸福生活素養。校園巡會計畫於2021年啟動走入全臺校園,第一屆已巡訪15所校園,廣受師生好評。

《冬至小學堂》活動花絮照片

《冬至小學堂》2022年持續將生活素養與好好說頓飯理念傳遞至全臺小學,從活動現場體驗中學習知識,並透過互相分享帶領孩子落實生活素養教育,幫助孩子將學習與生活連結,傳遞幸福生活的家庭心價值!

快一起與《冬至小學堂》建立孩子生活素養,誠摯歡迎貴校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https://cplink.co/CS16BbMe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止。

活動場次:預計111年9月-12月,共10場,每場體驗課程約90-120分鐘。

參與人數:每場次參加學生人數30人以內,並至少需1位該校教師陪同協助課程進行。

入選公布:111年8月5日於活動網站公布招募結果,後續將以e-mail通知。報名前50所學校享早鳥好禮!

●課程活動教案搶先看:https://cplink.co/s5YErjiF

●2021年第一屆校園巡迴成果花絮:https://cplink.co/wDXlYbce

●更多師生體驗《冬至小學堂》收穫分享與好評回饋:https://cplink.co/MwgI0n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