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吧!玩遊戲學科普 新北資訊科技教育月7日開跑

新北市教育局首度將11月訂為「資訊與科技教育月」,首波「跟著科寶科妞遊樂趣」,活動將在11月7日、8日在板橋第二運動場登場,現場不但有科學實驗劇場、創意闖關攤位、密室脫逃課程、3D立體列印體驗課程,還有學習加油站。

連續四週主題,包括「趣味體驗週」、「創意發表週」、「深化學習週」以及「多元展能週」等13項系列活動,結合各大專院校和科教館資源,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教育局進一步表示,科學探索和科技體驗是學生未來能力培養中,兩項十分重要的能力,藉由科學教育月的推廣,不但提升思考理解的內涵與層次,也吸引更多民眾的興趣參與。陸續還有「雲世代成果發表」、「教育科技論壇」以及「科普大師面對面論壇」。

 活動詳細內容,可洽新北市教育局電話(02) 8072-3456 分機 706,也可上網站瀏覽: http://www.ntpc.edu.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31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