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臺「第12屆金聲獎」開跑 校園廣播大明星等你來挑戰!

大專院校師生過來,你嚮往廣播DJ的生活嗎?渴望自己聲音在空中被許多人聽見嗎?別懷疑,你的機會來了——由教育部指導,教育電台主辦的第12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4月1日起開始收件報名!

為鼓勵更多的年輕學子一圓廣播明星夢,本屆的入圍者及得?者將有機會成為教育電臺的校園DJ並參與本臺廣播節目或單元的製播,歡迎各大專校院愛Show、懷有廣播明星夢的同學們踴躍參加,讓我們在新「聲」代的圓夢擂臺上一顯「聲」手!

教育電臺表示,「金聲獎」從民國93年開始舉辦,長期以來一直提供一個開放、自由的舞臺讓學生盡情地揮灑自己的想法,運用廣播技巧凸顯年輕世代的風格,自舉辦以來,引發年輕學子的熱烈參與,去年共有30所大學,37個系所參賽,為歷年之最,可見「金聲?」已有「校園廣播金鐘獎」的美譽,並成了大學校院學子廣播的圓夢舞台。

本屆競賽目計有教育文化節目獎、兒童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獎、流行音樂節目獎及公益廣告獎共5個獎項,總獎金高達13萬元。報名收件日期自4月1日起至4月15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想報名參加的同學請及早準備報名表1份、完整節目CD片、簡式節目企劃書各一式4份及節目授權同意書1份,寄到教育電臺節目組。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得獎作品除了可以獲得獎金、獎狀獎座等實質鼓勵外,為培養更多廣播人才,本屆的入圍者和得獎者還有機會成為教育電臺的校園DJ並參與電臺節目或單元的製播,在廣播的天空盡情翱翔哦!相關活動簡章、報名表、活動注意事項等,請上教育電臺網站「金聲?專區」 http://www.ner.gov.tw/goldvoice/cht/index.php 查詢下載。

另外,為了方便師生們觀摩歷年得獎的作品,本臺特別於「金聲獎專區」設置「歷屆資料」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隨選收聽喔!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