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老師&學生國際發聲 教部補助最高30萬

為協務鼓勵18歲到30歲年輕老師和學生,站上海外舞台爭取國際注目,教育部青年署推出「青年參與國際(含兩岸)發聲及行動」、「青年實踐國際壯舉」兩項補助計畫,讓青年圓夢。

青年署表示,國際發聲計畫是鼓勵年輕人,在國內舉行國際大型會議(例如AIESEC),或是到國外參加大型組織召開的會議(例如聯合國、世貿、歐盟)等,即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為止,可陸續向青年署提出申請,審查通過後,陸續發放補助,在國內辦大型國際研討會最高補助三十萬元,到國外參加會議最高二十萬元。

「國際壯舉」鼓勵學生參加國內外活動,如極地馬拉松、泳渡英吉利海峽、挑戰金氏紀錄等,今年五月一日到十一月三十日的國內、外活動,即日起至四月二十日都可申請,最高獲得二十萬元補助。詳情可上青年署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yda.gov.tw;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平台,網址:https://iyouth.youthhub.tw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