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藝術造型氣球展 科工館登場

大型藝術造型氣球展 科工館登場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縣市:高雄市

開始日期:2014-01-01   截止日期:2014-02-15

資料整理:楊昭瑾

台灣首次以氣球為主題的展覽,到高雄市囉!在『神氣活現造型氣球展』中,不僅可以看到10萬顆五彩繽紛的造型氣球之外,同時也可以學習到許多有趣的科學知識;氣球是用什麼材質作成的?氣球為什麼會飛呢?

展覽中規劃了七大主題區域,有用氣球建造而成的世界知名地標,首創氣球打造出的藝術畫作。大朋友小朋友們,更可以在『神氣活現造型氣球展』中可以發現到氣球不僅是裝飾品、一個好玩又神奇的玩具,同時也載滿了許多人的歡樂回憶。

   讓我們重新給予氣球一個不同的生命力!!讓你感受氣球的不同魅力!!透過台灣氣球達人的巧手和充滿無限想像力的空間,給氣球一個不一樣的身分,這個神奇的身分將會讓你我充滿無限驚喜,更可一窺氣球奧妙之處。

展覽日期:2013/11/08-2014/02/15 09:00-17:00(每週一和除夕公休,2/3照常營業)

參考資料來源:

http://www.g-music.com.tw/event/2013/GMusicBigBanner.1276/index.html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