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像獎」短片徵件起跑

教育部辦理「教育金像獎」短片徵件競賽起跑,即日起至105年2月5日止徵件,歡迎各級學校師生參加,共同發掘教學現場真實動人的故事、鼓勵紀錄身邊的教學典範。

教育部表示,希望藉由「教育金像獎」廣徵與「偏鄉關懷、教育創新、翻轉教學、創意製造、國際移動力」,或其他教育主題相關的影片,透過製作、競賽過程及巡迴影展,讓故事影響更多人。

「教育金像獎」短片徵件類型為音像紀錄或報導,長度在15分鐘以內。依參賽者身分分為:各級學校在學學生組、各級學校現任教職員工組及社會人士組。各組金像獎得主可獲得新臺幣10萬元獎金,入圍者可獲新臺幣5千元獎金。另外,網路最佳人氣獎則可獲得新臺幣5千元。入圍作品(含得獎作品)將在網路及各級學校巡迴播映。

徵件內容及須知請至「教育金像獎」網站:https://2015egfa.wordpress.com/及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若有疑問,請洽詢「教育金像獎」徵件小組承辦人:方小姐;聯絡電話:07-3814526分機3821;電子信箱:conny1014 @gmail.com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