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akka學堂開課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廣開辦的「2016 Hakka學堂」受理報名,共有12種課程,內容多元,有飲食類的客家健康料理,也有藝術類的油畫進階班、客漾彩藝色鉛筆手繪、客語口說藝術、客家茶藝、皮「客」斯皮雕創作、客家拼布、藍染風華及纏花繞指柔,或是表演藝術及音樂類烏「客」麗麗、星光大道客家歌曲教唱專班及掌中客家布袋戲偶創作班。

招生對象以對研習課程有興趣年滿12歲民眾皆可報名,教師、公務人員可依需求登入研習時數。每項課程上課時數達三分之二以上學員將核發研習證書,課程報名費用從300元至1,000元不等,教材費用需另計。每一課程都有五堂課,上課總時數15小時,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報名人數若未達應招生人數二分之一者,不予開班。

客家事務局表示,每期開辦的Hakka學堂課程都廣受歡迎,開辦相關研習課程希望讓大眾了解客家文化的多元性,經由輕鬆趣味的研習,深入瞭解客家內涵,認識客家之美,

報名請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 >> http://www.hakka.ntpc.gov.tw,至首頁最新消息處下載招生簡章及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02-2671-8660或e-mail AL0102@ms.ntpc.gov.tw,也可電洽(02)-2672-9996分機205教育推廣組詢問課程詳情。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