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獎受理報名

105年「體育推手獎」即日起到6月30日止受理報名,凡是在104年7月1日起至105年6月30日止,符合各獎項評選事蹟,都可向教育部體育署推薦,相關表單可至教育部體育署網站下載 >>http://www.sa.gov.tw/

教育部體育署為了表揚對體育運動有具體貢獻的團體及個人,頒發體育推手獎,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等三類獎項,其中「贊助類」及「推展類」分為金、銀、銅三等級與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分別以贊助金額或推展年資做為評審標準;「特別類」以具有特殊具體事蹟或有重大貢獻為表揚條件。

另外,自104年起,「推展類」獎勵對象納入長期任職同一運動種類民間體育團體的行政人員及長期擔任體育新聞從業人員,希望增進參與推動體育風氣,讓體育奧援源源不斷。

體育推手獎受理推薦相關訊息登載於教育部體育署官網,洽詢電話:(02)87711538江小姐。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