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育家部落格熱血教師典範大募集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教育家部落格知道老師們有滿腔的教學創意與教學熱情,也知道老師們對教學充滿想法。舉辦熱血教師典範大募集活動,感謝各界老師的熱情參與及迴響。活動得獎名單如下,得獎者將另行用mail通知:

※入選獎:誠品禮券500元 乙份

李文義(投稿作品三)

吳聖儀

徐吉德

陳思妤

林鴻泰

※教學創意獎:7-11禮卷300元 乙份

羅婉嘉

周美華

賴佳敏

黃君頻

潘玉龍

※參加獎:親子天下暢銷教育書 乙本:(獎品由主辦單位隨機挑選)

《交心──啟動孩子的內在動機》(作者:老蘇老師)

《我的草根翻轉──MAPS教學法》(作者:王政忠)

葉玉茵

郭玉玲(投稿作品一)

郭玉玲(投稿作品二)

張萬苓

李文義(投稿作品一)

李文義(投稿作品二)

黃心屏

郭宜珈

湯智達

謝明輝

楊鶴青

※中獎注意事項:

‧贈品將於8/10前寄送完畢。為避免與得獎者聯繫不上,造成權益受損,得獎者亦可與教育家部落格主動聯繫(mail:2014teachersblog02@gmail.com),進行兌獎手續;惟逾兌獎期限未能聯繫上或未完成兌獎手續,則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得獎名額不再遞補。若在贈品寄送時間截止日前尚未收到贈品,請主動聯繫。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無法由中獎人挑選,亦不得折現或兌換其他商品。

‧參加活動者即表示同意並遵守主辦單位政策規範,如有違反,即喪失參加活動資格。

‧ 如因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得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獎品,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得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

‧得獎者未提供資料或提供不實資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本活動所有抽獎與兌換獎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之事宜。獎品郵寄通訊資料,請仔細填寫,若郵遞失敗,將由得獎者自行負擔重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