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師記一輩子-觀光工廠 謝謝老師

教育部整合民間團體資源共同合作,與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關懷臺灣文教基金會等民間團體共辦敬師系列活動。今(105)年度敬師月主題,扣緊「好老師記一輩子」留言謝師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止,上教育家部落格粉絲專頁寫下感謝老師的一句話,並寫出老師全名,即可參加抽獎,贈品包括圖書禮券及暢銷童書;另外,教師至36家觀光工廠也可享教師優惠禮。

「觀光工廠謝謝老師」敬師好禮優惠活動,自今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止,凡憑教師服務證或學校服務教職員識別證可至36家配合廠商門市,即享教師優惠禮,並誠摯歡迎辛苦的老師們,親身體驗全臺各產業的創新服務,並參訪富文化歷史的各生產故事、動手體驗特色的DIY實作教學課程,提供非學校課業上的知識(優惠方案,詳如附表)。如需要查詢更詳細的敬師好禮優惠方案內容,可至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網址http://www.ttfa-formosa.org.tw查詢。

教師節即將來到,無遠弗屆傳達對老師的感謝,讓全臺的老師們擁有最溫暖的教師節。教育部預祝全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也呼籲大家透過打電話、寫卡片、發個email、臉書、line或給老師一個擁抱來向老師表達敬意,及時向教師說聲:「老師,謝謝您!」

好老師記一輩子-觀光工廠優惠方案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