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k12扎根計畫 種子教師等你來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著手推動「K12扎根計畫」,今年目標預計培育一千名教師、讓一萬人次以上學生可以體驗學習,資策會歡迎有興趣的熱血教師加入種子教師行列。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表示,資策會將在Udemy開「K12扎根計畫」頻道;希望邀請有興趣的教師擔任講師,開設約三十分鐘的課程,分為六支短片,每片五分鐘,並設計10題課程選擇題測驗,將穿插於影片前後。

種子教師錄製的K12扎根計畫的影片、內容,會由資策會統一上架網站、讓各地學校、偏遠、特偏等師生可免費學習,資策會也將支付講師費。

有興趣的教師,可上網填寫可負責的主題,對於課程主題方向有想法,也歡迎分享建議,讓學習地圖能更完善,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1adpc9VXO8NuZsIEgxvWYdqmzWL…/edit… 

洽詢電話: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02)6631-6737 yenyinwang@iii.org.tw 王小姐

資策會K12扎根計畫

資策會k12扎根計畫 種子教師等你來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