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野鳥學會8月環境教育種子教師研習-鳥類生態篇

「今日鳥類,明日人類。」鳥類與環境息息相關,也與人類的未來環環相扣。唯有珍惜土地上的資源,保護好大自然的資產,才能讓地球生生不息,下一代才有機會欣賞到如此美麗的臺灣。

臺北市野鳥學會8月環境教育種子教師研習

臺北市野鳥學會2017年8月暑期環教教育教師研習營於8/22起正式開課。研習內容包括:鳥類生態教學、校園野鳥救傷宣導、環境教育課程、生態保育理念等。希望讓教師們以及民眾有機會多了解保育野鳥的相關知識並且帶到校園扎根、萌芽,希望讓保育知識能夠永續長存,流傳下去。

招生名額:30位,額滿為止。上課時間為8月22至24日,為兩天不過夜課程。本研習將提供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基隆市等教師環境教育研習證明,請於報名時提出申請。

報名方式:

1.全教教師報名:填寫表單: https://goo.gl/K9uGc1 &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名稱代碼:2231534 報名

報名本研習營的教師,於課程結束後除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外,欲申請環教時數者,請事先來信告知ee@wbst.org.tw黃小姐

2.非教師報名:https://goo.gl/K9uGc1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