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育實習資訊平臺啟用 師培生好幫手!

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委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協助建置「全國教育實習資訊平臺」即日起啟用了!讓師資培育學生能快速找到教育實習機構,且這個資訊平臺與「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的已完成帳號漫遊,只要申請一個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這兩個平臺使用!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主任林清文介紹這個平台有許多實用功能,其中最能幫助實習學生就是「快速尋找教育實習機構」。另外,「查詢實習績優典範」功能可幫助實習學生查詢歷屆績優實習經驗,為自己的實習預先做規劃;而「課程設計/教學演示(觀摩)」功能可讓實習學生上傳學習檔案、課程設計與演示資料,快速獲得實習輔導老師的即時回饋。

「實習成長紀錄/作業繳交」功能可讓實習學生用數位方式把作業交回給師資培育之大學,實習輔導老師也可以在平台進行線上批閱作業,即時提供實習學生教學肯定和建議,讓實習成為實習學生最值得回味的樂章!

「全國教育實習資訊平臺」網站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