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公益講座 超越基金會前進中學校園

「職涯資訊不足是台灣目前大部分年輕一代普遍面臨的困境」。超越基金會今年9月將舉辦「超越達人」前進校園講座,第一階段報名從5月7日至6月2日止,選出20所校園種子學校,歡迎全台國中、高中、高職校園提案參與甄選。

兩個階段進行甄選:

第一個階段是透過校園徵選選出103年上學期基金會將前往舉辦前進校園講座活動的20 所種子學校,第一階段報名從5月7日至6月2日止。

第二個階段是於暑假進行群眾募資計劃,透過群眾募資的力量,一方面籌得這20場活動的經費,另一方面也希望種子學校、各級教育機構,以及所有關心台灣未來的群眾一同動員發揮影響力,將認同化為實際行動來支持計畫。

本計畫的達人群包括:肯邦國際孫希均執行長、原住民創作歌手舒米恩(Suming)、STAYREAL創意總監陳柏良(不二良)、九天民俗技藝團許振榮團長、DJ劉軒、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邱顯智律師、氣象專家彭啟明、穀東俱樂部賴青松、上下游新聞市集獨立媒體人馮小菲、髮型設計師吳依霖、電影配樂王希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顧問張軒齊等超過六十位職場達人。

活動網址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