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陶博館挑戰世界級的實境解謎遊戲

玩過實境解謎遊戲不稀奇,來陶博館挑戰PRO級才夯!僅需自備智慧型裝置就可免費體驗遊戲,破關還送限量的特製明信片,即日起至3月3日,限時搶玩絕不冷場!

到陶博館挑戰世界級的實境解謎遊戲

鶯歌陶瓷博物館推出限時體驗的的實境解謎遊戲「鶯陶館的陶藝雙年探險」,是特別為「2018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所設計的活動。來自全球10個國家、43位陶藝家的80組作品在遊戲當中變得平易近人,適合大小朋友一起邊看展覽邊破關,更能深入認識這些藝術家的創作,民眾笑稱這真的是世界級的實境解謎遊戲!本遊戲完全免費,專屬的「芝麻出任務」App也是免費下載,而且隨到隨玩,時間相當彈性,沒有破關的時間限制,完成全部關卡後可至1樓服務臺換取限量贈送的陶博館明信片,歡迎有興趣的人把握機會前來體驗。

陶博館館長吳秀慈表示,自106年8月導入實境解謎遊戲後,引起許多愛好者前來體驗,首波以常設展及陶瓷藝術園區為主題的關卡已將近4,000人挑戰成功,今年配合陶藝雙年展提供全新遊戲關卡,勢必再度引起風潮,歡迎揪團來搶玩。住在三峽的呂小姐說:「現在到陶博館除了看展覽外,還能一起玩線上遊戲很有意思,朋友之間的話題也變多了,偶爾來點不一樣的聚會很不錯!」

陶博館近年來針對不同的年齡層及觀眾群,規劃多元的參觀體驗服務;實境解謎遊戲、手語導覽影片,展品點字說明牌、早安博物館、週二樂齡活動、行動博物館、小陶窩親子遊憩區、各種陶藝手作課程等,所有的人都能在陶博館找到自己可以參與的活動。詳細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