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創心法,創意老師站出來!

學習不再只是照本宣科!懷抱理想、對教育充滿熱忱的老師們站出來!

是什麼收服法寶,讓放空的學生瞬間回魂?是什麼管用妙招,讓躁動的學生安靜專注?

快分享你的班級經營心法或創意教法,啟發學生學習動機與熱情,讓學習打破框架!

活動辦法:

快去教育家部落格FB活動頁面討論區發佈貼文,寫下班級經營妙招即可參加抽獎!>>https://bit.ly/2DxXNXi

一、 徵件主題:班級經營心法或妙招

二、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止。

三、 徵選公布時間:108年7月17日。

四、 參加對象:全國教師、教育工作者。

五、 徵選獎項:

【參加獎】凡參加活動,即有機會抽中親子天下精選好書(共10名)。

【獲選獎勵】誠品禮券1000元(共5名),並經教育部審核獲選後,會有小編專人連繫,將於108年9月至10月份陸續刊登於教育家部落格網站,及教育家部落格facebook粉絲專頁曝光。

六、 針對本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到教育家部落格信箱:2014teachersblog@gmail.com教育家部落格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