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鄉土歌謠、創意偶戲競賽,報名徵選起跑

「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開播以來迅速竄紅,曾捧紅了「星光幫」,現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將打造校園星光幫新勢力囉!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的「校園星秀‧夢想舞台」,103年全國學生音樂、鄉土歌謠、創意偶戲等比賽表演藝術推廣活動,即日起陸續展開報名。

針對近兩年(101 及102 學年度)各項比賽特優團隊和個人,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將協助行銷包裝,各縣市學校、醫院、機場、車站等室內外場地演出。

除各級學校可提案外,立案的民間音樂、演藝團體、公立機構等,也可以機構或團體的名義合作申請提案。

徵選時程、項目以及連結網頁如下:

◎103/3/1-103/3/31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103/4/15-103/4/18 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 

◎103/5/7-103/5/18 全國學生創意偶戲比賽

◎表演藝術推廣活動實施計畫,收件起止日 103 年 5 月 1 日至 6 月 13 日止(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

第一階段資格審核 103/6/20~6/25 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核。

第二階段評選 103/7/3 交由評審委員會評審。

公布揭曉日期 103/7/31 前於本館網站及臺灣藝術教育網公告(暫定)。

相關訊息請到台灣藝術教育館全球資訊網 。

★教育新知不漏接!立即加入教育家部落格★